小編以前也有這些壞習慣,常常伸不出手來付錢買東西。深怕別人看到我的指甲說:『妳指甲好短,有咬指甲哼』,心情頓時不美麗。但⋯⋯自從做了指甲,改了壞習慣,矯正了甲床。我再也不怕別人看我指甲,反而是⋯⋯怕他們沒有看到我美麗的指甲。
短甲妹妹不用再怕羞,伸不出雙手。
趕快來找我,找回自信心。
改掉咬甲、摳指甲的壞習慣。

#ARTGENIC
#Tok
#VETRO
#Presto
#Initygel
#Icegel
#韓國estemio
#修甲型不加價
#蕾絲款美甲
#法式指甲
#草屯商圈美甲
#南投草屯做指甲
#貓眼石凝膠

凝膠指甲-美麗的配色!,^^!!!
*採預約制* 請提前多天預約*
(因人手不足,忙完才回覆訊息)

如急需回覆,請來電洽詢
☎️美甲專線:0918-232567
📲LINE ID:fanny-Cha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iful 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